您当前位置:清风连云 >> 工作动态 >> 浏览文章

区民政局:加强元旦春节期间廉洁自律和厉行节约工作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3/12/31 17:26:25
一是提出要求,强化落实。要求局党员干部“两节”期间务必严格执行“八个严禁”的纪律要求,坚决禁止各种奢侈浪费行为;要加大公车管理力度,严格执行公车使用管理规定,严禁领导干部擅驾公车,严禁公车私用;要严格执行财经纪律,严格票据管理,完善报销手续,不得票据等方面弄虚作假。
    二是加强教育,扩大宣传。组织干部职工系统重温了中央八项规定、省委十项规定、市委实施办法以及我区印发的相关文件精神,并要求党员领导干部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同时,精心编发廉政短信,向全区民政系统党员干部发送,提高了党员干部职工搞好廉洁自律和厉行节约工作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
    三是加强监督,确保实效。局纪检组将加强对“两节”期间干部职工廉洁自律和厉行节约情况加强跟踪督查,公布监督电话,与区纪委相关科室加强对接,及时获取全区民政系统廉政自律情况信息,对发现的问题将及时督促整改,对违反相关制度规定的单位和个人,将坚决给予相应处理。(民政局纪检组)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