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清风连云 >> 要闻速递 >> 浏览文章

市纪委副书记王奎杰与委局领导班子座谈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4/5/10 11:41:21
市纪委副书记王奎杰与委局领导班子座谈

58日下午,市纪委副书记王奎杰与连云区纪委监察局领导班子进行座谈。连云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费小岩等委局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了座谈会。

取了连云区纪委监察局今年以来工作情况汇报以及相关人员的发言后,王奎杰表示,在新的一年里,连云区纪委监察局领导班子进入状态快、精神面貌好、工作推进实,思路清晰、措施有力、亮点突出,出经验、出典型、出成绩,是一个团结、务实、高效、精干的领导班子。

王奎杰就连云区纪委监察局开展好下步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突出主业转职能。要聚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这个中心任务,扎实抓好监督和执纪问责等各方面工作,推动反腐倡廉建设不断向纵深发展。二是创新思维转方式。要充分认识反腐倡廉建设的新形势新要求,不等不靠,积极创新纪检监察工作的方法举措。特别是要结合连云区大开发、大建设、大发展的实际,进一步创新监督方式,加大监督力度,提升监督实效。三是狠抓落实转作风。要把纪检监察干部作风建设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结合起来,坚持“正人先正己”,带头执行纪律规定,进一步提升队伍能力素质和履职水平。(区纪委办)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