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清风连云 >> 要闻速递 >> 浏览文章

江苏卫视《廉政时空》栏目组来区拍摄商务楼宇纪检监督组织建设专题片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4/5/10 17:13:53
江苏卫视《廉政时空》栏目组来区拍摄商务楼宇纪检监督组织建设专题片

  56日至8日,江苏卫视《廉政时空》栏目摄制组专程来到连云区,拍摄介绍连云区商务楼宇纪检监督组织建设的专题片《洒进楼宇那束光》。《廉政时空》是由江苏省纪委监察厅和江苏电视台联合主办的反腐倡廉电视栏目。
  连云区作为连云港市建设现代化国际海港中心城市的核心区,楼宇经济迅猛发展。辖区内的连云国际商务中心是全省三大CBD之一,共有商务楼宇20余幢,吸引了500余家非公小微企业入驻。2012年以来,连云区纪委监察局按照“党的组织建到哪里,党的纪检监督工作就延伸到哪里”的要求,整合多方力量,大力推进商务楼宇纪检监督组织建设,成立了全市首家商务楼宇纪委——阳光国际大厦物流产业纪委,并扎实抓好反腐倡廉各项工作在商务楼宇的落实,杜绝了有关部门和单位乱收费、乱罚款、乱摊派和吃拿卡要现象,促进了企业自律,增强了党员素质,营造出良好风气,推动了企业和谐劳动关系的形成,形成了反腐倡廉建设与楼宇经济发展互动互促、同频共振的良好局面,引起了广泛关注。
  摄制组来到连云区纪委监察局、海州湾街道、阳光国际大厦等商务楼宇以及10余家楼宇企业,共拍摄镜头200余组,多名领导同志、企业负责人和员工接受了采访。专题片将于近期在江苏卫视、江苏城市频道分别播出。(宣教培训中心)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