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清风连云 >> 要闻速递 >> 浏览文章

区纪委监察局聚焦“三转”强化纪检监察干部培训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4/5/20 10:45:01

区纪委监察局聚焦“三转”强化纪检监察干部培训


为有效落实中央纪委“三转”工作要求,促进纪检监察干部更好地履行执纪办案职责,近日,连云区举办纪检监察案件业务培训班,各街道纪工委书记、监察室主任,区直纪工委书记、监察室主任以及委局机关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结合基层纪检监察工作实际,主要内容是有关案件检查和案件审理的业务知识,由相关科室业务骨干进行讲解,并进行现场交流和解答,为纪检监察干部适应新形势、加强办案能力提供了一场“及时雨”。

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察局局长岳梅同志作动员讲话,指出此次培训的目的,是全面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和中央、省市区纪委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三转”工作,突出主业,进一步提升纪检监察干部的理论素养和业务能力。(纪检监察室 宋世涛)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