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清风连云 >> 要闻速递 >> 浏览文章

区纪委、监察局开展“三严三实”大家谈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4/5/23 14:30:19

 522,连云纪委、监察局组织召开三严三实大家谈活动。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费小岩作重要讲话,区纪委副书记汤文化主持会议,区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督导四组组长朱璋莹出席会议。

在认真完与会党员干部结合本职工作所作的自我剖析后,费书记表示感触很深。他说,大家的发言非常务实、自我解剖深刻到位,怎样更好地开展下步工作思路很明确,希望大家按照自己定位的工作要求,强化措施,把握重点,争取把工作做得更好。

最后,费书记强调四点意见,一要始终把学习放在首位。牢固树立活到老学到老的理念,充分认识到每一次学习都能收获一笔宝贵的财富,通过学习提升自己的素质,为以后更好地开展工作做积累。二要把 三严三实要求贯穿于工作的全过程。倡导严、反对松;多务实、少务虚。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克服人手少、任务重的困难,勇挑重担,高标准、严要求地推进各项工作。三要树立纪检监察干部良好形象。时刻不忘自己的执纪者和守纪者身份,做人做事有底线,不要触碰红线、高压线,防止灯下黑。四要坚持学习工作两不误、两手抓。要正确处理好主业主责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二者之间的关系,努力通过开展活动进一步调动委局干部的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确保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区纪委办  李美玲)

区纪委、监察局开展“三严三实”大家谈活动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