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清风连云 >> 要闻速递 >> 浏览文章

连云区召开全区纪检监察工作半年总结部署会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4/7/10 17:42:38

连云区召开全区纪检监察工作半年总结部署会


  为分析纪检监察工作形势,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重点,力争全区纪检监察工作再上新台阶。710日上午,连云区纪委、监察局召开全区纪检监察工作半年总结部署会,各街道及区直各单位纪(工)委书记、监察室主任,区纪委各派驻纪检组组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连云分局分管领导,区纪委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区纪委副书记汤文化主持会议,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察局局长岳梅总结部署工作,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费小岩作重要讲话。
  费小岩就做好全区纪检监察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坚守责任担当,聚焦主业主责。面对日益繁重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任务,作为基层纪检监察干部,要牢记自己的担负之责,勇于担当、敢于担当、善于担当。二是坚持统筹兼顾,融入发展大局。在加大案件查办、监督检查、宣传教育等工作的同时,要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强化正风肃纪、营造优良环境、推动工作落实。三是勇于拓创新,叫响连云品牌。要科学继承、优化延续,要差化竞争、合理布局,同时完善机制、加强督导,推动各项工作创新创优,打造一批连云品牌。四是严于自律自养,打造纪检铁军。纪检监察干部要进一步强化“打铁还需自身硬”的意识,切实提升履职能力,加强团结协作,注重廉洁自律,以更高的要求、更严的标准加强自身建设。
  会上,墟沟街道纪工委、海州湾街道纪工委、区机关纪工委、区海渔局纪检组、药监连云分局5家单位作交流表态发言。(区纪委办 万晓苏)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