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清风连云 >> 要闻速递 >> 浏览文章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费小岩带队赴宿迁考察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4/8/19 12:35:17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费小岩带队赴宿迁考察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费小岩带队赴宿迁考察

    815日,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费小岩带队赴宿迁市宿豫区、沭阳县考察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宿豫区委常委、纪委书记仲启双,沭阳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张先彦及常务副县长马伟陪同考察。
    费小岩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宿豫区及沭阳县行政服务中心,并就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推进、政务服务中心建设、行政权力清单及审批目录清单、“四联”审批、职能归并及创新做法等工作情况,与当地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了交流座谈。费小岩说,宿豫和沭阳两地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起步早、思路新、措施实、亮点多,非常值得连云区学习借鉴,希望参加此次考察活动的同志进一步加大与两地对口单位的交流力度,以“敢闯敢试、敢于创新”的精神,把我区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
    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察局局长岳梅,区委办公室副主任、区编办主任苏平,区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区外侨办主任金锐,连云工商分局局长赵江滨,区监察局副局长周伦荣等参加考察学习活动。(区纪委办)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