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清风连云 >> 要闻速递 >> 浏览文章

江苏卫视《廉政时空》栏目组来区拍摄《小巷总理》专题片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4/8/22 16:31:33

819日至21日,江苏卫视《廉政时空》栏目摄制组来到连云区,拍摄介绍海州湾街道营山社区党委书记周秀丽先进事迹的专题片《小巷总理》。

52岁的周秀丽在社区的小舞台上一干就是24个年头,在调处群众矛盾、抓好居民服务、推行民主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大胆创新,取得了显著成绩。在她的努力下,她任书记的社区曾获得全国创建学习型家庭示范社区全国科普示范社区江苏省科普示范社区40多项国家及省、市荣誉称号。她本人也被社区居民亲切的称为“小巷总理”。

连云区高度重视基层党员干部作风建设,积极号召全区基层党员干部提升服务群众水平,争当勤政廉政表率,涌现出了一大批优秀党员干部,海州湾街道的周秀丽就是这一大批优秀基层党员干部的缩影。

摄制组来到海州湾街道、营山社区以及周秀丽家所在的小区等地,共拍摄镜头近200组,多位社区居民和相关领导同志和接受了采访。专题片计划于9月中旬在江苏卫视播出。(宣教中心)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