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清风连云 >> 要闻速递 >> 浏览文章

区纪委、监察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4/10/28 14:37:53

 1025日,区纪委、监察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费小岩参加会议并作讲话。区纪委监察局副局长周伦荣列席会议。区委督导四组组长朱璋莹、委局机关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纪委副书记、区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汤文化对委局开展群众路线教育活动情况作总结汇报。区委督导四组组长朱璋莹肯定了委局开展活动取得的成效,并对下一步巩固拓展教育实践活动成果,不断把作风建设引向深入提出了要求。

最后,费书记强调,贯彻群众路线没有休止符,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要求做到“三个不放松”。 一是加强自身建设不放松。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强化自我监督,要牢固树立“正人先正己”理念,努力打造人民满意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二是整改落实不放松。增强制度建设的针对性、适用性、可操作性,注重从体制机制上解决问题,把委局机关教育实践活动中的好经验、好做法用制度形式固定下来、坚持下去。三是狠抓中心工作不放松。以严的标准、严的措施、严的纪律,持续深入地加强作风建设,在保持“不敢”的震慑效应同时,逐步形成“不想”的常态机制,使作风建设要求真正落地生根。
 

区纪委、监察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