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清风连云 >> 领导要论 >> 浏览文章

石泰峰: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会精神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6/7/27 16:26:59
日前,省政府党组召开会议,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会精神。省长、省政府党组书记石泰峰强调,要把学习贯彻省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大任务,切实按照省委部署要求,结合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认真谋划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解放思想、真抓实干、奋力前进,确保实现“十三五”发展良好开局,推动“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迈出坚实步伐。
  石泰峰说,李强书记代表省委常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上半年工作,深入分析了当前经济运行面临的突出矛盾和问题,对做好下半年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按照省委全会和省政府全体会议的部署安排,集中精力推进各项工作落实,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一是狠抓目标落实,对上半年完成情况进行认真梳理,进一步加大目标落实力度。二是紧扣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这条主线,对“三去一降一补”五大任务进行再梳理、再细化,有力、有度、有效抓好落实。三是化解突出矛盾,坚持问题导向和底线思维,针对各行业各领域的突出问题,深入剖析原因,研究解决问题的新办法新举措。四是推进改革落地,狠抓重点任务、工作进度、改革成效,确保改革方向不偏离、改革任务不落空。
  石泰峰要求,认真贯彻中央城市工作会议精神,按照省委部署,加快转变城市发展方式,建设江苏特色现代化城市。要创新理念、改进方法,科学规划好城市发展蓝图。针对城市发展短板,不断提高城市建设的质量和水平。探索有效的城市治理途径,为人民群众提供精细的城市管理和良好的公共服务。改革完善城市发展体制机制,为城市发展提供持久动力。
  石泰峰强调,进一步加强省政府党组自身建设,努力提高干事创业能力。要树立全局观念,坚持从全局和长远来考虑问题、谋划发展、推进工作,不断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增强工作预见性,加强战略谋划,提高应对能力,牢牢把握发展主动权。扑下身子抓落实,聚焦重大部署、薄弱环节、关键举措和主要矛盾,真正把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严守纪律规矩,自觉遵守中央和省委明确的换届纪律规定,落实好省委全会关于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的新要求,着力营造有利于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记者 陈月飞)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