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清风连云 >> 要闻速递 >> 浏览文章

连云区召开全区巡察工作动员大会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7/2/28 17:50:16

连云区召开全区巡察工作动员大会为贯彻落实省委巡视工作动员大会会议精神,深入推进连云区巡察工作的纵深发展,27日下午,我区召开全区巡察工作动员大会,区委书记陈书军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英涛会上宣读了区委巡察组成员名单及各组分工,区委常委、纪委书记费小岩主持会议。

陈书记指出,巡察是党章赋予的重要职责,是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强化党内监督的重要手段。连云区委高度重视巡察工作,始终坚持将加强和改进巡察工作作为全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区委全力支持和保障巡察工作的深入开展,努力优化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他对如何做好区委第一轮巡察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统一思想,切实增强做好巡察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区要强化党的领导,以巡察工作深化紧抓从严治党,筑牢党的建设;二是突出重点,确保首轮巡察取得成效。巡察工作要紧盯重点人、重点事和重点问题,以精准发力抢抓工作实效;三是严格要求,进一步加强巡察干部队伍建设。巡察人员要争做铁打的打铁人,内化铁的纪律,外化铁的工作作风,实现政治修养与业务水平齐抓并举。

费小岩总结会议时强调全体巡察人员要深刻领会本次会议精神,自觉加强学思践悟,实现政治理论与业务知识的双学双进。要严肃工作纪律,坚守责任担当,加强部门联动,坚持问题导向贯穿巡察工作全过程,确保本次巡察工作稳步开展。

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巡察组全体工作人员、三家被巡察单位相关负责人等出席会议。(巡察办)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