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清风连云 >> 通知公告 >> 浏览文章

巡察工作公告(高庄村)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7/3/3 8:50:24

根据连云区委安排,区委专项巡察二组于201759日起进驻宿城街道高庄村,开展为期10个工作日左右的专项巡察工作。主要任务是:巡察宿城街道高庄村两委班子建设情况,贯彻执行三重一大制度、基层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干部是否存在滥用职权、贪污贿赂、腐化堕落、失职渎职、搞官僚主义和形式主义的情况;村级三资管理的体制、机制情况,村级三务公开情况;是否存在滥用农村集体三资管理处置权力,违规违法处置集体资产等问题;是否存在虚报冒领、截留私分、挥霍浪费、吃拿卡要惠民扶贫资金,挪用套取惠民工程专项资金,私分、贪污侵占农民房屋拆迁款、土地海域补偿金等问题;是否存在借各种名义用公款或集体资金违规吃喝、变相旅游、发放津补贴和福利等四风问题。

巡察期间,区委专项巡察二组设举报电话: 0518-8220009715161343597(只接收短信),每天接时间:8:30-11:30

14:30-18:00;通信地址:连云区西墅路1号区政府行政中心A406室;邮编:222042 ;电子信箱:lyqxcz@126.com。同时在区委专项巡察二组驻地:宿城街道高庄村设置联系信箱,欢迎大家与我们联系。

根据巡察工作职责,主要受理对宿城街道高庄村两委班子及其成员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由宿城街道党工委有关部门按有关规定处理。

特此公告。                      

                 

                    连云区委专项巡察二组

                                              201759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