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清风连云 >> 工作动态 >> 浏览文章

连云区教育局职能科室积极落实“一岗双责”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7/3/7 12:53:09

近日,连云区教育局财审科主动履行对中小学财务管理的业务指导、规范检查等内审职能,与局监察室紧密配合,对所辖义务教育阶段学校三公经费使用情况进行专项检查,印发检查简报,要求问题单位整改落实,对相关负责人纪律约谈。

该局通过完善本系统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清单,细化机关科室在学校廉政建设中的职责任务,切实强化业务科室对学校落实规范管理和作风建设的主体责任,进一步明确日常业务管到哪里,廉政责任就落实到哪里。

    此次检查是连云区教育局各职能部门主动作为、积极履责,全面贯彻从严治党要求,深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的具体体现。下一步该局将继续组织相关职能部门对中小学教辅征订、食堂管理、设备采购等廉政风险较高的重点事项的规范落实情况进行专项检查,做到行风督查每季度一专题一通报。通过定期督查通报,有力推动基层学校履职尽责,全力促进教育系统党风政风积极向好。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