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清风连云 >> 工作动态 >> 浏览文章

板桥街道纪检监察工作有效融入 “双进双促”大走访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7/3/15 10:04:35

板桥街道在扎实推进“双进双促”大走访活动的同时,坚持将党风廉政建设和纪检监察工作与走访活动有机融合,对走访人提出了要在全面执行上级大走访活动“二十条”规范的基础上,进一步落实“三不、三真、解三困”的活动纪律,既确保了走访活动的深度和广度,也强化了纪检工作的力度和态度。

一是落实“三不”规定,严格作风纪律。要求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以及村(社区)“两委”成员在进企入户过程中,走访人要注意言行举止,切实做到“不摆架子、不搞接待、不走形式”的“三不”要求,坚决不给企业和群众增添任何麻烦和负担。

二是坚持“三真”要求,全面走访慰问。街道要求所有党员干部走访时要“真实了解情况、真心关怀慰问、真抓作风转变”,实实在在取意见建议、扎扎实实解决问题不足,努力为企业和农户分忧。截止目前,街道已走访企业29家、深入项目15个、访问农户和居民351户,梳理企业和项目问题17个,收集意见建议13条。

三是瞄准“解三困”目标,力求活动成效。街道坚持把“双进双促”大走访活动作为服务企业、联系群众、转变转变作风、提高效能的有力抓手,聘请了辖区企业负责人、村(社区)老党员、普通群众和大学生村官共10名人员作为活动跟踪问效员,对大走访活动及干部作风建设进行有效跟踪,力争将辖区“企业发展问题、农户致富问题、干部作风问题”得到良好的解决和纠治。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