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清风连云 >> 要闻速递 >> 浏览文章

全区纪检监察系统“打铁还需自身硬”专项行动部署会召开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7/3/21 11:28:25
全区纪检监察系统“打铁还需自身硬”专项行动部署会召开      为进一步加强全区纪检监察队伍建设, 320日下午,区纪委监察局召开全区纪检监察系统“打铁还需自身硬”专项行动部署会,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察局局长汤文化传达省市纪委专项行动会议精神,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费小岩出席并作讲话,全区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会议。

就贯彻落实好我区的专项行动,费小岩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开展专项行动的责任感。要站在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高度,自觉把自己摆进去,充分认识“打铁还需自身硬”的重要意义。二是突出重点,强化执行,全面推进专项行动任务贯彻落实。全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所有纪检监察干部要把此项工作列入重要日程,要迅速贯彻落实,要坚持学习研究,要强化监督检查,切实把专项行动组织好、开展好、落实好,坚决防止“灯下黑”。三是聚焦主责,锤炼队伍,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实在在成效。要通过专项行动锻造一支信仰坚定、政治过硬的干部队伍,一支遵规守纪、廉洁自律的干部队伍,一支勇于担当、善始善成的干部队伍,推动全区纪检监察干部严格约束自我、坚守责任担当,使纪检监察干部队伍素质得到明显增强。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