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清风连云 >> 工作动态 >> 浏览文章

细化举措、压实责任 板桥街道谋划信访稳定工作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7/4/19 9:29:51

2017年4月13日,根据区委会议精神和对全区信访稳定工作要求,板桥街道召开信访维稳专题会议,参加会议的有街道党政主要领导、相关分管领导、政法、综治、纪检等部门负责人及村社区书记、主任。

会议认真总结了街道前期信访维稳工作,分析了当前信访工作的严峻形势,并针对即将召开的“十九大”、“建军九十周年”和“一带一路”等重大活动的稳定工作进行早谋划、早安排。会议研究制定了专项维稳措施,落实领导包片制度,实行党政主要领导负责制、包片领导督促化解制、片区负责人属地管理制。同时,会议进一步提出严肃“两个一律”:一是重点信访人员涉及村社两委成员亲属的,一律由两委成员亲自参与做好化解稳控工作;二是信访人员进京非访一旦登记造成恶劣影响的,一律将村社负责人先免职后追责。

下步工作中,板桥街道还将进一步细化举措、压实责任,有效推动信访稳定工作迈上新台阶。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