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清风连云 >> 要闻速递 >> 浏览文章

我区召开第一轮“廉洁村居”建设情况机动式专项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7/5/9 17:28:15

我区召开第一轮“廉洁村居”建设情况机动式专项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59上午,我区召开第一轮廉洁村居建设情况机动式专项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区纪委副书记、监察局长汤文化主持,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房中秋宣读本次巡察组成员名单及各组分工,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费小岩出席会议并讲话。

费小岩要求,要统一思想,明确使命,推动“两个责任”落实。开展巡察是压实两个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抓手,也是深化党内监督的重要举措,要领会巡察意义,明确工作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压力传导,推动管党治党从宽松软走向严实硬。要加快构建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巡察联动格局,从顶层设计上牢牢把握本次专项巡察的主动权。

费小岩强调,要把握形势,突出重点,确保专项巡察实效。巡察工作成绩的取得,关键在于发现问题、反映问题、解决问题,将问题导向贯穿巡察工作始终。要发挥专项巡察快、准、狠的优势,熟悉被巡察村(社区)开展工作的基本方式,因势利导迅速打开工作局面。巡察工作政治性强、纪律性强,开展专项巡察必须严格依纪依规进行,要稳重求进,时间服从质量。

费小岩指出,巡察干部要敢于担当,勇于亮剑 铁打的打铁人,铸就巡察铁军队伍。要严守纪律红线,以更严要求、更高标准提升自身建设。要主动加强业务学习,增强对专项巡察新形势的把握,不断提高巡察工作的业务素质和能力。要发挥巡察干部各自业务强项,优势互补,形成专项巡察合力。

区委两个专项巡察组全体成员、被巡察村(社区)所属街道党政主要负责人、村(社区)党支部书记、主任、各街道纪工委书记及巡察办成员共30余人参加本次会议。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