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清风连云 >> 要闻速递 >> 浏览文章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费小岩听取区委专项巡察一组巡察情况中期汇报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7/5/19 11:35:14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费小岩听取区委专项巡察一组巡察情况中期汇报        518日下午,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费小岩赴板桥街道取机动式专项巡察工作情况中期汇报,区委专项巡察一组组长王景洋代表巡察组作汇报。

费小岩对专项巡察组在短时间内所取得的巡察成效表示肯定,并表示巡察组能够顶住压力、迅速进入状态,严格按照巡察工作规范开展工作,作风扎实,充分展现了巡察尖兵的良好形象。

他强调,巡察中期是一个关键时点,巡察组要明确下步工作思路,把握工作重点,找准了解问题、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切入点,扎实推进专项巡察工作,确保通过本次专项巡察达到村干部纪律意识与规矩意识明显增强、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得以化解、基层权力运行的制度漏洞得以堵塞、基层政风、民风明显好转这四个目标

他指出,做好本次机动式专项巡察要在三方面下功夫。一是要在强化纪律规矩意识方面下功夫。一些基层干部小贪小占、小吃小喝、小补小奖的小动作不断,反映出基层干部纪律与规矩意识的淡薄,要通过巡察补好基层干部精神之。二是要在解决侵害群众利益的问题上下功夫。巡察组要加强与街道党工委、纪工委的联动,认真对待来访群众反映的问题,确保件件有落实、有回音。三是要在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上下功夫。通过巡察扫描出基层权力监督制约的制度漏洞,扎紧制度的笼子,使基层权力在阳光下运行。

会后,费小岩同巡察组就如何破解基层信访难题,推动案结事了进行讨论研究。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