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清风连云 >> 要闻速递 >> 浏览文章

连云区召开作风建设三大专项行动联席会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8/9/17 15:54:31

连云区召开作风建设三大专项行动联席会9月13日,连云区召开作风建设自查自纠三大专项行动第二次联席会,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程蓉主持会议,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费小岩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

连云区召开作风建设三大专项行动联席会费小岩强调,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开展作风建设三大专项行动是推动市委、区委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总体目标实现的重要措施,是坚决落实两个维护根本政治任务的重要体现。各责任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吃透文件精神,加强学习研究,始终把作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紧扣职能定位,主动作为、有为,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感推动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持续深化。

区纪委监委、区政府办、区级机关工委、区财政局、区人社局等5家单位参加会议并做交流发言。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