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清风连云 >> 工作动态 >> 浏览文章

传承红船精神,不忘使命初心 连云街道组织党员赴嘉兴南湖参观学习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8/11/5 8:39:34

近日,连云街道组织机关党支部、社会组织联合党支部、区市场管理局连云分局党支部党员踏上红色之旅,前往中国共产党诞生地嘉兴南湖开展传承红船精神,不忘使命初心为主题的学习活动,重温党的历史,追溯红色记忆,感悟红船精神,接受党性教育。

在南湖革命纪念馆中,党员们重温了党90多年波澜壮阔的伟大历程,感受了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为取得国家独立、人民解放、民族复兴而进行的艰苦卓绝的不懈努力,心灵得到了深刻的洗礼和升华,对以“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饶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为内容的红船精神有了更深入的理解。此外,党员们还参观了浙江省廉政教育基地——沈钧儒故居,学习其刚正不阿与浩然正气,学习其言传身教与勤俭家风。

小小红船,承载千钧,播下了中国革命的火种,开启了中国共产党的跨世纪航程。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增强了街道党员干部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使党员牢记宗旨、勤政廉洁,永葆先进性,同时也推进了基层党组织自身建设,提升了党员干部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