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清风连云 >> 要闻速递 >> 浏览文章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李宝波到区信访局开展专题调研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8/11/22 16:18:55

11月22日,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李宝波带队到区信访局开展信访工作专题调研,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李吉全陪同调研。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李宝波到区信访局开展专题调研
    区信访局局长张玲明从三个方面对全区信访稳定工作进行了专题汇报,着重介绍单位现状,今年以来开展的重点工作和取得的成效,以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李宝波到区信访局开展专题调研


    李宝波对区信访局的工作表示肯定,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区纪委信访室与区信访局要加强工作沟通、构建联动机制,在信访稳定化解上形成合力,要从全区一盘棋的角度考虑,各单位各部门之间加强联络、相互配合。二是区纪委、区信访局要加强分析研判,要梳理日常受理的信访事项,分析研判从个案中发现共性问题,提出风险预警,针对信访个案要做到解决一个、化解一批、处理一类。三是要综合施策,依法规范上访秩序,引导群众通过理性手段和合法渠道,依法依规表达诉求,严格规范信访行为,共同处理好我区信访事项。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