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清风连云 >> 工作动态 >> 浏览文章

板桥街道征集党风廉政建设“金点子”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9/1/13 21:28:35

    近日,板桥街道纪工委发出通知,决定在街道村居及部门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及职工中开展廉政建设“金点子”征集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反腐倡廉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提升街道党风廉政建设水平。征集主题为“我为廉政建设献一策”,只要对街道党风廉政建设和领导干部廉洁从政有积极意义的意见和建议,均可列入廉政建设“金点子”征集活动内容范围。“金点子”内容可大可小,既可以是学习和贯彻党章、三个党内法规等相关党纪党规某一方面的可行性研究或方案,也可以是结合本部门(单位)实际提出的有利于有效防止特定(特种)岗位廉政风险的一句话、一条建议。要求一事一议、一事一策,文字简明扼要,具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

据了解,此次“金点子”征集可以个人或集体名义报送,要求村居及部门以集体名义报送的“金点子”不得少于2条,以个人名义报送的“金点子”不得多于5条。征集活动结束后,板桥街道将组织有关专家对征集到的“金点子”进行评选,并将评选出的优秀廉政建设“金点子”汇编成册,下发给村居及部门学习参考。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