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清风连云 >> 要闻速递 >> 浏览文章

杨新忠: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市纪委全会精神 自觉用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引领管党治党新实践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9/2/2 10:01:26

杨新忠: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市纪委全会精神 自觉用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引领管党治党新实践
    2月1日上午,中国共产党连云区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在区行政中心召开,区委书记杨新忠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李宝波主持会议。区四套班子领导、区法检两长、连岛度假区领导,区各部委办局院社、区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区纪委委员、区监委委员,全区纪检监察干部共300余人参加会议。

杨新忠: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市纪委全会精神 自觉用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引领管党治党新实践
    杨新忠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充分肯定党的十九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的重大成果,深刻总结改革开放40年以来党进行自我革命的宝贵经验,对领导干部贯彻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提出明确要求,为推动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做出了重要部署。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贯彻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把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反腐败斗争取得压倒性胜利的重大判断,深刻领会取得更大战略性成果的部署要求,深刻领会领导干部必须知行合一的谆谆教诲,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强化对中央和省市委精神的总体把握,自觉用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引领管党治党新实践。

杨新忠要求,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判断、新要求。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将党的全面领导落到实处。坚持治党务必从严要求,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坚持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

杨新忠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区各级党组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全面从严治党摆在突出位置、紧抓不放,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政治建设不断深化管党责任压实落细党风政风持续向好惩治腐败有力有效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新的明显成效。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看到,当前我区在全面从严治党方面还存在一些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增强忧患意识,进一步解放思想,提振精神,强化担当,始终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善作善成,努力交出一份让党放心、群众满意的连云答卷

杨新忠强调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也是实施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三年行动计划的突破之年。区委十届六次全会为今年工作画出了蓝图,要实现既定的目标任务,必须继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继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全区各级党组织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树牢 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健全完善监督体系。要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决贯彻落实上级重大决策部署。要持续深化作风建设,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机制改革,推动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要坚持一体推进三不机制,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为高水平全面建设成小康社会、推动连云区勇当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急先锋提供坚强政治保证,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杨新忠: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市纪委全会精神 自觉用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引领管党治党新实践
    杨新忠强调,全区广大党员干部,尤其是领导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严格遵守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准则提出的明确要求,条条对照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锤炼坚强党性。要带头正确践行两个维护带头认真执行民主集中制,带头从严落实请示报告制度带头大力营造健康的工作关系,坚持高线,守住底线,树好形象,带好队伍他要求,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要在行使权力上慎之又慎、在自我约束上严之又严,讲政治、练内功、提素质、强本领,经得起磨砺、顶得住压力、打得了硬仗,真正当好党纪国法的守护者、政治生态的护林员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