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清风连云 >> 工作动态 >> 浏览文章

江苏海州湾集团出台节日期间纪律作风建设“十五个严禁”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9/2/3 14:24:59

为切实加强节日期间纪律和作风监督,确保廉洁过节,日前江苏海州湾集团纪检组要求广大党员干部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坚决杜绝节日腐败做到“十五个严禁”:

严禁违规使用公款购买赠送节礼;严禁违规收送礼品、礼金以及购物卡等有价证券;严禁违规发放津贴、补贴、奖金、实物等;严禁用公款组织旅游或变相用公款组织旅游严禁超标准、超范围接待或借机大吃大喝;严禁出入私人会所、一桌餐或者其他不向公众开放的场所;严禁违反规定使用公车或私车公养;严禁借用管理服务对象的车辆外出旅游、探亲访友、娱乐购物等;严禁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严禁用公款报销或者支付应由个人支付的费用;严禁违规组织茶话会、联欢会、团拜会等活动;严禁违规参加老乡会、校友会、战友会;严禁在QQ群、微信群等媒介中发表不当言论;严禁参与赌博以及其他违反公序良俗行为;严禁在假期工作中搞形式主义,不担当、不作为

春节期间,集团纪检组将对“十五个严禁”执行情况组织明察暗访。广大职工发现党员干部违反“十五个严禁”行为的,可以通过拨打举报电话、来信来访等方式进行举报。对于顶风违纪的党员干部,集团纪检组一律从严处理,典型案例一律通报曝光。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