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清风连云 >> 工作动态 >> 浏览文章

宿城街道召开扫黑除恶专题斗争再部署再推进工作会议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9/6/12 9:35:27

近日宿城街道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再部署再推进工作会议。全体班子成员、中层干部以及宿城派出所代表参加会议。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吴从敬向与会人员传达了近期区委召开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会议精神,对区纪委书记李宝波即将带队督导街道扫黑除恶工作进行了安排,并就下一阶段的扫黑除恶工作推进作专题部署

党工委书记宁延刚就全扫黑除恶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一场事关社会大局稳定和国家长治久安的伟大斗争。二是严格案件办理,加强线索排查。街道纪工委要继续深挖彻查涉黑涉恶案件线索,坚决打掉保护伞,彻底破除关系网。三是坚持问题导向,做好迎查准备。对照上级督导重点,自查存在问题,落实整改再提升,继续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加大扫黑除恶宣传力度,自觉接受上级督导检查。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