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清风连云 >> 要闻速递 >> 浏览文章

连云区监委聘请第一届特约监察员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9/6/21 10:30:15

连云区监委聘请第一届特约监察员
    620,连云区监察委员会举行第一届特约监察员聘请仪式正式聘请10名特约监察员。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李宝波出席会议

会议宣读了《连云区监察委员会关于聘请第一届特约监察员的决定》《连云区特约监察员工作办法(试行)》,李宝波同志为特约监察员颁发了聘书

连云区监委聘请第一届特约监察员
    会议强调,深化监察体制改革,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出发,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建立特约监察员制度,是深化监察体制改革的一项重要举措,特约监察员是外部监督监察机关及工作人员的重要力量,是反腐败工作的一支重要队伍,是纪检监察机关联系群众重要纽带。

连云区监委聘请第一届特约监察员
    会议强调,特约监察员要精准履职尽责,快速进入工作角色围绕规范用权,当好监督员围绕监督工作,当好参谋员围绕精准发声,当好引导员。严格自我要求,牢固树立纪律意识,自觉树立特约监察员良好形象

会议要求,区纪委监委机关各部门要切实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为特约监察员创造良好履职条件,确保第一届特约监察员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连云区监委聘请第一届特约监察员
    会上,受聘担任特约监察员的全国人大代表、高公岛街道黄窝村党支部书记张立祥,连云区人大代表、墟沟小学教育集团副校长胡宝娟先后发言。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