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清风连云 >> 要闻速递 >> 浏览文章

连云区召开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9/8/7 15:33:15

8月5下午连云区组织召开全区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学习传达贯彻全市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精神,部署下半年工作。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李宝波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街道、开发区纪工委书记,前三岛乡分管领导,区级机关纪工委书记,墟沟林场纪检组长,海发集团纪检组长,大港中专纪委书记,委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各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共40余人参加会议

连云区召开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
    会上,各单位各部门逐家详细汇报了今年以来纪检监察工作各项考核指标完成情况,突出特色亮点和创新工作,剖析存在的问题,以及下步工作打算。李宝波书记对各单位的成绩给予肯定,并逐一点出不足之处他强调2019年已过半,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聚焦主责主业,紧盯各项目标任务,用扎实的工作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连云区召开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
    李宝波要求,一深刻理解纪检监察工作的政治性。纪委监委的本质属性是政治机关,旗帜鲜明讲政治是第一位的要求,这就决定了纪委监委的监督本质上是政治监督,要在思想上时刻绷紧政治这根“弦”。二牢固树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理念,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围绕区委、区政府重点工作开展监督检查工作,全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积极协助同级党委开展工作,用有为实现有位。三聚焦主责开展下半年重点工作。各街道部门要善于总结提炼工作经验,指导下一步工作向更高质量发展。要围绕巡视整改、扫黑除恶、纪律检查和审查调查等重点工作,按照时限要求,一步步扎实部署,保质保量完成工作目标。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