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清风连云 >> 工作动态 >> 浏览文章

连岛街道纪工委结合案例学党纪开展廉政教育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9/11/12 9:21:19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连岛街道纪工委认真履行职责,结合案例学党纪开展廉政教育,街道领导干部、部门负责人、村(社区)书记参加了学习。

街道纪工委书记董慧带领大家学习“党员能在微信朋友圈妄议中央大政方针吗?”、“建风水屋保佑官运亨通,违反什么纪律?”、“去外地都要报告,管得太严了?”、“收受不影响公务执行的礼金,是否违纪?”、“党员买卖股票,构成违纪吗?”等党员干部在实际的工作生活中可能遇到的问题用一个个生动鲜活的案例告诉大家“什么是红线,什么是底线”,提醒党员干部要树立道德的“高线”,不越纪律的“底线”。

通过学习,与会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时刻保持政治上的坚定,坚守清廉政治本色,紧绷警醒之弦,讲政治、严自律、敢担当、受监督,在自己的岗位上履职尽责。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