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清风连云 >> 工作动态 >> 浏览文章

海州湾街道:召开街道纪检干部专题会议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9/11/12 9:22:29

     为全面加强基层党风廉政建设,促进村居巡察整改工作有效落实,近日,海州湾街道纪工委组织各村(社区)纪委书记召开街道纪检干部专题会议。

会上,街道纪工委书记秦爱红就当前各村(社区)党风廉政专题会议召开事宜做进一步安排部署,明确提出会议每季度召开一次,并且街道联系点领导必须参加,同时要有专人记录等要求,切实强化责任担当。随后,秦爱红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各村(社区)党委书记要以身作则,亲自安排部署党风廉政工作并定期召开专题会议。二是责任上要明确担当。要充分发挥纪委书记的监督作用,强化监督执纪,全面配合党委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三是工作上要抓常抓细。结合本次村级巡察整改,各村(社区)要仔细研判,对于能够整改到位的,及时整改;不能及时整改的,要明确责任人及时间节点,确保村级巡察整改全面落实到位。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