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清风连云 >> 工作动态 >> 浏览文章

江苏海州湾集团“三个面向”增强教育基地辐射力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9/12/13 9:00:46

江苏海州湾发展集团“三个面向”为抓手,充分发挥“邓小平和人民在一起”雕塑公园廉政教育功能,今年以来,雕塑公园接待参观接受教育人数达20余万人次。

一是面向集团内部开展教育。排定参观教育计划,组织集团机关和各子公司党员干部、职工群众赴雕塑公园参观接受教育,引导大家继承伟人遗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良好工作作风和优异工作业绩回报组织信任。

二是面向社会各界开展教育。在坚持免费开放的基础上,针对领导干部、企事业单位职工、广大党团员、大中小学生等不同群体,开发“爱国主义教育”“革命传统教育”“廉政警示教育”等个性化廉政教育套餐,受到广泛欢迎和好评

三是面向广大游客开展教育。紧抓年来雕塑公园游客量大幅增长的契机,在公园内有机融入“一心为公”“严守纪律”等元素,积极将廉洁教育向广大游客渗透,让广大游客在廉洁文化熏陶中正心修身。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