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清风连云 >> 要闻速递 >> 浏览文章

连云区纪委监委召开全区纪检监察工作会议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9/12/30 16:01:17
  近日,连云区纪委监委召开全区纪检监察工作会议,各街道纪工委、区直相关单位纪(工)委(纪检组)、区委巡察办、区纪委监委机关各室和各派驻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并作交流发言,全面回顾总结了2019年纪检监察工作,并对2020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初步思考,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李宝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连云区纪委监委召开全区纪检监察工作会议
      会议指出,2019年连云区纪检监察各条线工作扎实有效开展,取得了明显成效,但也要认识到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要认识到全区纪检监察工作还有较大的提升进步空间,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要主动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自我剖析、对标找差。
连云区纪委监委召开全区纪检监察工作会议
      李宝波要求全区纪检监察机关要认真研究谋划2020年工作思路,就做好明年工作提出了四点意见:一要在提高站位明职责方面助力全局、护航大局。纪检监察机关是党内监督和国家监察专责机关,要始终把讲政治摆在首要位置,强化政治意识,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常态化。二要在抬高标杆定目标方面对标先进、勇创一流。要以敢于竞争的胆气、创新进取的锐气、精准发力的灵气争先创优。三要在扎实作风务实效方面统筹谋划、狠抓落实,全区纪检监察各条线工作要有思路、执行要坚定、干事要脚踏实地。四要在从严要求再锤炼方面廉洁自律、增强本领,纪检监察干部尤其要提高免疫力、提升履职本领、强化团结协作,牢固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形象。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