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清风连云 >> 通知公告 >> 浏览文章

连云区纪委监委关于暂停接待群众来访的公告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0/2/2 17:12:25

 

为全面落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措施,切实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根据上级关于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即日起连云区纪委监委群众来访接待场所暂时关闭,停止接待群众来访,恢复接待时间另行通知。欢迎群众通过来信、网络和来电反映问题。对于疫情防控工作中违纪违法问题,以及其他紧急信访举报事项,可第一时间拨打24小时人工在线的江苏纪检监察12388检举举报电话反映(全年节假日不休息)。

一、来电举报

可拨打区纪委监委信访室举报电话0518-82311527或者全省统一举报电话12388,全天24小时人工在线,全省统一受理。

二、网络举报

连云区纪委监委举报网址:https://jiangsu.12388.gov.cn/lianyungangshi/lianyunqu/

三、来信举报

地址:连云港市连云区西墅路1号连云区纪委监委信访室

邮编:222042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