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清风连云 >> 通知公告 >> 浏览文章

连云区纪委监委关于恢复群众来访接待工作的公告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0/4/9 9:07:24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区委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部署要求,根据上级通知精神,结合当前我区疫情形势,即日起,连云区纪委监委全面恢复群众来访举报接待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来访人员须按规定自觉做好防护措施,务必佩戴口罩,出示有效身份证件和连易通苏康码绿码,主动配合接受体温检测等防控安检工作。如有发热、咳嗽或呼吸困难等症状,一律不得进入接访大厅,请及时到附近定点医疗机构就诊。

 二、请来访人员自觉遵守来访场所和疫情防控的各项规定,服从工作人员指引,做好个人信息登记后,耐心排队等候,不喧哗、不吵闹,并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距离。5人以上集体来访相同诉求的,推选1-2名代表反映问题。反映的问题办理完毕后,请及时离开。

 三、目前疫情防控仍处于关键时期,继续倡导通过来电、网络和来信等非接触式方式反映问题。对于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违纪违法问题,以及其他紧急检举控告事项,第一时间拨打24小时人工在线(节假日不休息)的江苏纪检12388检举举报电话反映。

 来访地址:连云区纪委监委来访接待中心(连云区综治中心一楼北侧),纪委接访室。

举报电话:全省统一举报电话12388

来信地址:连云区纪委监委信访室。邮寄地址:连云港市连云区西墅路1,邮编:222042

网络举报:https//jiangsu.12388.gov.cn/lianyungangshi/lianyunqu/

特此公告。

 

                 中共连云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连云区监察委员会

                                                                     202049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