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清风连云 >> 要闻速递 >> 浏览文章

连云区纪委开展安全生产集中约谈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0/5/26 8:26:11

 

525日下午,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李宝波主持开展安全生产集中约谈。

会上,李宝波对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开展以来,全区化工企业、渔业生产、城镇燃气、建筑施工、道路交通、消防等重点行业领域排查整治中存在的问题,以及相关牵头单位和部门责任落实情况逐一进行点评,并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

连云区纪委开展安全生产集中约谈

会议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折不扣落实安全生产政治责任,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对江苏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紧扣两个不放松务必整出成效的总要求,切实把责任和压力传导到神经末梢。要进一步加大推进力度,深入全面开展问题隐患排查整治,要切实解决等、靠、推等思想认识问题,深化对地区安全生产工作规律的认识,把握量变与质变的辩证关系,扎实开展地毯式排查,坚决做到发现一个、整治一批、解决一类。要进一步压实工作举措,标本兼治构建安全生产长效机制,建立健全到边到底的责任制、行之有效的专项整治工作机制,加强安全生产基础能力建设,发挥信息化监管平台优势,不断提升区域本质安全水平。要进一步强化作风保障,坚决纠正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要建立严格严肃的安全事故责任追究机制,以安全生产的实际成效向上级党委政府和人民群众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