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清风连云 >> 工作动态 >> 浏览文章

区委第三巡察组对云山街道所辖村(社区)巡察整改情况开展量化评估专项督查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0/6/17 16:56:33

              区委第三巡察组对云山街道所辖村(社区)巡察整改情况开展量化评估专项督查
 

615日,区委第三巡察组组织召开了云山街道所辖村(社区)党组织巡察整改情况汇报会,区委第三巡察组成员、云山街道党政班子有关领导、各村(社区)“第一书记”、“两委”成员、村(社区)监督委员会委员、民主理财小组成员代表、村民小组组长代表、“两代表一委员”代表等参加会议。

会上,街道党工委书记向区第三巡察组汇报了云山街道所辖村(社区)党组织巡察整改综合情况。同时,街道党工委书记及各村(社区)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就积极做好巡察整改成效评估工作向区委第三巡察组作表态发言。

街道党工委书记会上指出了巡察整改工作重点:一是抓紧抓实“两个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街道及各村(社区)党组织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将巡察整改工作落实落细;二是常抓不懈,固化巡察整改工作成果。针对巡察反馈问题,经常组织开展“回头看”,做到举一反三,坚决防止问题反弹回潮。三是加强建章立制,巩固扩大整改成果。充分运用好巡察成果,在治本上下功,完善规章制度,加大长效管理,规范办事流程,真正做到用制度管物、管事、管人。

会议结束后,区委第三巡察组将在云山街道开展为期15天的专项督查,就20196月份云山街道所辖村(社区)巡察整改情况作全面量化评估,同时督促街道党工委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确保巡察整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