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清风连云 >> 要闻速递 >> 浏览文章

区纪委监委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0/8/25 18:43:21
  为发挥好特约监察员外部监督、参谋咨询、桥梁纽带、舆论引导的作用,8月25日下午,连云区监委特约监察员工作座谈会在区廉政教育基地“固园”召开,区监委第一届特约监察员、委相关领导参加活动。
区纪委监委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  
    特约监察员一行参观了区廉政教育基地,观看了廉政沙画、警示动漫等系列视频,认真取了连云区近年来查处的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了解了具有连云特色的廉洁文化品牌。
区纪委监委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
 
    会上通报了今年以来的纪检监察工作,各特约监察员就如何更好地开展特约监察员工作及纪检监察工作各抒己见,展开热烈讨论。
   “作为一名特约监察员我感到很荣幸,看到我们支部的‘海上红帆’廉洁文化特色品牌出现在展厅里我感到很光荣,希望以后能有更多的机会把我们基层的廉政文化传播出去,影响更多的人,也希望以后能让更多的基层干部到这里来感受廉政文化熏陶,也让大家多多了解区监委的工作。”全国人大代表、黄窝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张立祥同志说。
    就下一步如何纵深推进特约监察员工作,会议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特约监察员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加强学思践悟,不断提高特约监察员工作的针对性与实效性;三要完善服务保障,不断提升特约监察员工作的制度化与规范化。大家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立足自身工作岗位,结合全区纪检监察工作,有针对性开展好特约监察员各项工作,真正发挥“监督员”“参谋员”“联络员”“宣传员”作用。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