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清风连云 >> 工作动态 >> 浏览文章

连云街道纪工委三项举措让过“廉节”成常态

来源:连云街道纪工委  时间:2020/9/25 17:16:11

  “中秋”“国庆”将至,为防范和杜绝节日期间各种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行为发生,连云街道纪工委采取三项措施,重申节日期间作风纪律要求,筑牢节日廉政防线,让过“廉节”成为常态。

做好警示教育。党政联席会集中通报节日期间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组织分管领导对分管业务部门进行节前廉政约谈;组织各级党组织利用党员学习日活动观看廉政教育片;通过手机短信发布节日廉政提醒短信,打好预防针,筑牢广大党员干部思想防线。

开展专项检查。纪工委牵头,开展公车封存、公款招待、用公款购买赠送节礼、违规发放津补贴与奖金或实物等等重点领域进行督查,采取查阅发票、销售清单或小票等方式进行严格督查。

坚持执纪必。实行“一案双查”,坚决狠刹“四风”问题,对顶风违纪违规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不搞下不为例,以“零容忍”的态度筑牢纠治“四风”防火墙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