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清风连云 >> 工作动态 >> 浏览文章

海发集团:举办常用廉政法规知识培训班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0/10/19 8:56:09

海发集团:举办常用廉政法规知识培训班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提高相关事项监管水平,促进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依规履职、廉洁从业,近日,江苏海发集团举办常用廉政法规知识培训班。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报账员共20余人参加培训,集团监察部、财务部、办公室相关业务骨干授课,授课内容为婚丧喜庆事宜报备、商务接待审批报备以及差旅费报销相关知识。

本次培训坚持问题导向,靶向设定授课内容。同时,本着“务实管用”原则,注重实操性、实践性和实效性。课堂上,每位授课人均直奔主题、直面问题、直陈见解,并与课人之间积极互动,气氛非常热烈,大家一致认为收获满满。“这次培训效果非常好,对我们今后更加准确、规范地做好婚丧喜庆事宜报备、商务接待审批报备以及差旅费报销工作很有帮助。”集团办公室一名参训人员说。

授课结束后,集团纪委趁热打铁,进行廉政法规知识测试,进一步加深了参训人员对相关廉政法规知识的认知与理解,巩固和拓展了培训成果。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