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清风连云 >> 信息公开 >> 其他 >> 浏览文章

区纪委监委赴周恩来纪念馆现场感悟恩来精神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0/10/17 11:50:45
10月16日,区纪委监委组织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赴淮安周恩来纪念馆开展现场学习。
区纪委监委赴周恩来纪念馆现场感悟恩来精神

在纪念馆主广场,同志们怀着十分崇敬的心情拾阶缓步上行,在周恩来座像前敬献花篮,深切缅怀周恩来总理的丰功伟绩。随后,同志们参观了“人民总理周恩来”陈列展,大家在一幅幅泛黄的照片、一件件简朴的实物、一段段珍贵的影像资料前驻足凝视,认真取讲解介绍,不时询问有关情况,深切缅怀周总理的光辉一生。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李吉全带领大家在周恩来铜像前重温入党誓词,激励同志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区纪委监委赴周恩来纪念馆现场感悟恩来精神
在周恩来故居,大家瞻仰了周总理儿时用过的书桌、打着补丁的旧被褥等饱含沧桑的历史物件,周总理童年时就立志“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一生矢志不渝追求真理,使大家深受教育。
区纪委监委赴周恩来纪念馆现场感悟恩来精神
“今天有幸来参观周恩来纪念馆,我十分激动!周总理的事迹我从小时候就十分熟悉,尤其他那句‘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的号召更是激励和鼓舞着一代又一代青年努力学习、积极向上,始终作为我的座右铭引领我前进!作为纪检监察干部,我更要学习周总理身上忠诚、担当、清廉的精神品质,在工作中始终以人民为中心,不断提高自身的本领,对照‘六个杰出楷模’,做一名合格的纪检监察干部!”区纪委监委审理室主任刘杰表示。(祁静文)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