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清风连云 >> 要闻速递 >> 浏览文章

区纪委监委召开清廉村居建设、村(社区)“两委”换届专项监督、损害营商环境突出问题专项监督工作推进会

来源:清风连云  时间:2020/10/29 16:22:16
10月29日下午,区纪委监委召开全区清廉村居建设、村(社区)“两委”换届专项监督、损害营商环境突出问题专项监督工作推进会。区委巡察办、乡街(开发区)纪工委、派驻第一至第四纪检监察组、第一至第三派出监察员办公室、海发集团纪委、文旅集团纪委、区纪委监委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会。会议由区纪委常委夏杰主持,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程蓉出席会议并讲话。
区纪委监委召开清廉村居建设、村(社区)“两委”换届专项监督、损害营商环境突出问题专项监督工作推进会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清廉村居建设、村(社区)“两委”换届专项监督、损害营商环境突出问题专项监督等工作的重要意义,从“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保障重大决策部署落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到实处。要立足职责定位,紧盯监督对象,围绕监督内容,创新方式方法,准确把握专项监督的工作重点。要严肃执纪问责,努力提升专项监督的工作质效。要紧紧对标任务要求,以不达目的绝不收兵的决心和毅力推动工作落实,为勇当“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急先锋提供坚强纪律保障。(李国斌)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