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清风连云 >> 信息公开 >> 其他 >> 浏览文章

区纪委监委举办《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专题辅导报告

来源:清风连云  时间:2020/11/2 16:40:32
10月30日上午,“清风讲坛”第二期专题培训会召开,市纪委监委审理室主任黄雯作《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专题辅导报告,全区纪检监察干部、部分驻区单位纪检监察机构负责同志参加培训。
区纪委监委举办《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专题辅导报告

黄雯同志从基本情况、出台背景与意义、正确理解把握以及具体解读等4个方面,结合多年案件审查和审理工作经验,对《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进行了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式解读。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李宝波要求大家在会后及时“消化”“吸收”报告内容,加强实践运用,确保学到新本领、学出新成效,并提出了学习好、遵守好、执行好的“三好”要求。

区纪委监委举办《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专题辅导报告

参会同志一致认为,黄主任的授课内容丰富、语言质朴,上接天线、下接地气,既有多年实践上的深刻感悟,也有理论上的总结提炼,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实用性,对今后进一步抓好政务处分法的贯彻落实,推动纪法贯通,加强法法衔接,具有重要指导意义。(钟翊玮)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