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清风连云 >> 信息公开 >> 监督曝光 >> 问责情况 >> 浏览文章

通报1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

来源:清风连云  时间:2020/11/9 10:00:09

  今年以来,全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加大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整治力度,严肃查处了一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为进一步发挥典型案例警示教育作用,现将1起典型问题通报如下。

连云开发区规建局局长徐寿宝污染事故失职失察问题。201911月中旬至12月初,列入国家考核的重点入海河流、区域水环境补偿重点河流烧香河多次出现重污染过程。徐寿宝作为规建局局长,负责园区河道管理工作,对烧香河发生污染事故失职失察。20201月,徐寿宝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违背党的性质和宗旨,阻碍了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在基层落地落实。全区各级党员干部要引以为戒,举一反三,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履职尽责。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紧盯不放、注重预防,将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任务落实。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做到查纠四风不止步,面对部分党员干部不想为、不善为、不作为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坚持做到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坚决查处脱离实际、弄虚作假,不担当不作为、敷衍塞责等问题,推动全区作风建设向纵深发展。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