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清风连云 >> 要闻速递 >> 浏览文章

区纪委监委开展《如何做一名有心的宣传报道员》专题授课

来源:清风连云  时间:2020/11/20 20:25:50
11月20日下午,区纪委监委召开“清风讲坛”第四期专题培训会。市纪委监委宣传部四级主任科员王大明同志作了题为《如何做一名有心的宣传报道员》的专题授课。

区纪委监委开展《如何做一名有心的宣传报道员》专题授课

  王主任将写好新闻宣传稿件所需的主题立意、逻辑框架、遣词造句,形象地总结凝练为“魂、骨、血”三个字,就如何有针对性地投稿概括为“三种关系”,并着重与大家分享了关于撰写宣传稿件的个人见解和多年心得。


  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程蓉同志强调,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入领会王主任的授课精神,在日常工作中及时发现新闻点,善于总结提炼,多看、多想、多写,真正写出有温度的稿件,做有心的宣传报道员,宣传推介连云特色工作,不断发出连云声音。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王主任的授课形式新颖、语言生动、内容深刻、见解独到,特别是“三种境界”、“三个多”、“三种关系”、“五点体会”等精辟总结,让大家对党风廉政新闻宣传工作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为今后做好党风廉政宣传工作提供了有力支持。(钟翊玮)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