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清风连云 >> 工作动态 >> 浏览文章

连云街道组织党员干部赴“固园”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来源:清风连云  时间:2020/11/17 16:49:11
以铜为镜,可以正衣冠;以案为镜,可警钟长鸣。11月16日下午,连云街道党工委书记王顺良带队赴区廉政教育基地“固园”参观学习。

连云街道组织党员干部赴“固园”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学习分为参观基地展厅、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签订廉洁承诺、重温入党誓词四个部分进行,通过一幅幅生动的展板、一段段震撼的短片、一桩桩鲜活的案例,街道两委班子成员接受了一堂“浸润式”现场党性教育和廉政教育。

   “基地里的典型案例有很多都是我们的身边人身边事,教训极其深刻。作为一名社区工作者,与群众面对面的机会更多,我们的工作是不是扎实,作风是不是纯正,群众最有发言权,所以更要时刻自警自省,把各项工作干好干扎实,更好服务社区群众。”连云街道党工委委员、荷花社区党委书记孙红说。(胡艳秋 巩雪)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