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清风连云 >> 要闻速递 >> 浏览文章

区纪委监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来源:清风连云  时间:2020/11/26 15:53:23
11月26日,区纪委监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李宝波主持会议。区纪委监委班子领导、委机关各部门及各派驻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区纪委监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区纪委监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结合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究细化落实措施,做到学思践悟贯通融合。要树牢纪法观念,更加自觉地学习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运用法治思维法治方式正风反腐,不断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一体推进“三不”,把“严”的主基调贯穿始终,持续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深化以案促改、以案促建,坚持严管厚爱结合、激励约束并重,坚决维护好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和发展环境。(吴建平)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