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清风连云 >> 要闻速递 >> 浏览文章

连云区召开十届区纪委六次全会

来源:清风连云  时间:2021/2/9 11:04:02
2月8日上午,区委书记华宏铭出席十届区纪委六次全会并讲话。他强调,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纪委和省市纪委全会精神,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一刻不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以绿色政治生态为全面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努力实现“首战必胜”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李宝波主持会议。
连云区召开十届区纪委六次全会

华宏铭指出,要始终把习近平总书记对全面从严治党的系列指示要求作为根本遵循,切实增强管党治党的政治自觉。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扛起使命担当,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落实好全会部署的各项任务,为奋力实现七个“首战必胜”提供坚强保障。

连云区召开十届区纪委六次全会

华宏铭强调,要始终把正风肃纪反腐作为事关党前途命运的重大政治斗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全区各级党组织必须深刻认识腐败问题的政治本质和政治危害,必须把主体责任真正扛起来,坚定永远在路上的决心,坚定知难而进的意志,一刻不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党员干部必须严格自律,处理好政商关系、同志关系、亲情关系,慎独慎初慎微,严守纪法底线。

 

华宏铭指出,要始终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作为永恒课题,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强化政治监督,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以及中央和省市区委各项部署要求落地见效。深化作风建设,做到思想有境界、履职有担当、做事有力度,推动形成真抓实干、尽心尽责的良好风气,护航连云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严明纪律规矩,确保换届工作平稳有序进行。加强源头治理,提升基层党风廉政建设水平。

 

华宏铭强调,要始终把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作为坚强保障,全面提升监督执纪执法工作水平。坚持系统理念,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坚持为民理念,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不断增强群众在正风反腐中的获得感和满意度。坚持法治理念,着力构建系统完善的监督制度机制。坚持守正理念,锻造敢于善于斗争的纪律铁军,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优异成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吴建平)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