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清风连云 >> 工作动态 >> 浏览文章

连云开发区:学党史 守“廉”心

来源:连云开发区纪工委  时间:2021/5/25 10:25:15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连云开发区纪工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永葆初心、守住“廉”心、奋勇向前、砥砺前行。

连云开发区纪工委立足监督职责,加强园区对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的督促检查,通过观看党史宣传教育片、集中学习与个人学习相结合、撰写《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学习心得等方式,着重聚焦园区党员干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学习质效,切实推进全体党员干部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以史为镜,让每个党员干部保持住先进性、纯洁性。在职工书屋购置一批党史书籍,用活线上智慧学习阵地,丰富党史学习形式,在园区营造人人学史、人人知史的良好氛围;充分利用党建阵地,引进VR党史馆资源,寓教于乐,润物无声,让园区党史教育深入人心。深度挖掘廉洁文化内容、打造廉洁文化品牌,组织党员干部赴开山岛进行党性教育,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廉洁文化建设有机结合,为营造山清水秀的政治生态,提供更多文化舆论滋养和强大正能量。

下一步,连云开发区纪工委将继续坚持目标导向,创新方式方法,多措并举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倡导守廉洁之心、扬清风正气、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