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清风连云 >> 要闻速递 >> 浏览文章

粽叶又飘香 廉洁过端午

来源:清风连云  时间:2021/6/18 14:30:35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持之以恒纠治“四风”,连云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严明纪律要求,加强监督检查,以钉钉子精神驰而不息纠“四风”、树新风,提醒警示广大党员干部过节不越界,确保过一个风清气正的端午节。
粽叶又飘香 廉洁过端午
连云街道纪工委通报六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对党政办、财政所和工会等重点部门开展节日廉政约谈,重申公车管理、公务接待、公款消费等纪律要求。
粽叶又飘香 廉洁过端午
云山街道纪工委召开“全街党员干部廉政警示教育大会”,通报六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观看警示教育片,提醒党员干部廉洁过端午。
粽叶又飘香 廉洁过端午

海州湾街道纪工委深入各村居开展监督检查,重点检查有无公款购买礼品礼卡、公款吃喝等情况,严防节日期间不正之风反弹。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