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清风连云 >> 要闻速递 >> 浏览文章

区纪委监委开展公车管理监督专项整治突出问题

来源:清风连云  时间:2021/7/5 15:46:33

近日,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纪委监委关于东海县水务局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违规配备使用公车问题的通报精神,区纪委监委在全区范围内开展公车配备使用管理专项监督。专项监督重点围绕是否存在违规借用下属单位车辆、违规借用其他企业或个人车辆、违规用其他费用购买车辆、公车私用或私车公养等问题开展监督检查。

全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充分发挥“室组地”协同配合机制监督优势,采取明察暗访、个别访谈、现场抽查等方式,深入摸排公车配备、使用、监管以及费用支出等各个环节的问题,督促有关单位落实主体责任,通过配套制度、加强监管,进一步补齐短板、堵塞漏洞。

  区纪委监委将始终保持严的主基调,对违规配车用车、租车借车等顶风违纪行为严查快办,对典型案例点名道姓通报曝光,以“零容忍”态度持续释放全面从严、一严到底的强烈信号,坚决防止车轮上的歪风变异反弹。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