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清风连云 >> 要闻速递 >> 浏览文章

区纪委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周倍良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来源:清风连云  时间:2021/7/14 13:04:43
7月14日上午,区纪委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周倍良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与党支部成员谈心交流。
区纪委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周倍良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会上,区纪委机关党支部副书记马平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半年来支部工作情况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并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委领导班子成员、支部委员联系思想实际和工作实际进行盘点和检视剖析,其他党员同志作书面对照检查。

周倍良认真取了每位同志的发言,对大家按照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要求全面查摆问题、深刻自我检视,同志们推心置腹、开诚布公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给予了充分肯定。

周倍良强调,要始终对党忠诚,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坚决党话、跟党走,确保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能够忠诚可靠,不负党和人民重托;要敢于善于斗争,提高政治能力和专业化水平,增强依规依纪依法监督执纪的本领,练就担当尽责的铁肩膀、硬脊梁、真本事,在反腐败一线积极作为、作出贡献;要保持谦虚谨慎,正确对待组织、正确对待自己、正确对待别人,严格家教家风,树立谦逊低调、求真务实、可亲可信可敬的良好形象;要带头遵规守纪,自觉加强思想改造,自觉严守纪律规矩,自觉践行“三严三实”,始终保持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始终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通过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支部党员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强大动力,转化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争创一流的实际行动,为护航“十四五”良好开局作出应有的贡献。

分享按钮